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13, 2010

生活。。感情。。婚姻。。

最近的生活不懂是怎么搞的,好像越来越平静了。。早上起来做工,放工。。晚上陪我的男人喝喝茶,吃宵夜就回家看戏睡觉了。。好。。。一般哦。。

前晚,难得跟小丽,思洁出去。还以为可以“三八”下可是小丽的小孩生病了闹别扭所以我们提早“放工”了。有了家庭的真的不一样了因为你所想的不是自己一个人了是整个家庭了,总是担心老公,孩子,两方的父母亲。。

我有时在想婚姻是否真的很难维持?它真的不像谈恋爱那样,我不爽就发脾气,不理你,我要浪漫,我只要你。这一切的一切就变了。。婚姻真的是一门学问。女孩们必须收起野蛮任性的脾气,行为。女孩们事事要为老公打算,为孩子优先,自己的一切就不那么重要了。女孩们还要担心跟家婆会和睦共处吗?自己所作的家婆喜欢吗?自己的行为他们满意吗?这些都是要学,要做的。女孩们又不可以忽略自己的娘家因为娘家的门是永远为我们打开的。不管我们开心,幸福,伤心,受委屈都好,妈妈都是支持我们的。。

女孩们最担心就是睡在枕边的那个人。我们总是担心自己老婆本分有做足吗?有细心的呵护吗?服侍他们的胃有满分吗?生活有多姿多彩吗?因为女孩总担心老公会嫌弃自己,担心自己让老公厌倦,嫌弃。。怕厨艺不好,老公不喜欢。怕因为只顾孩子忽略老公。怕自己每天的话题只有孩子,完全没了当初那份纯纯淡而有味的爱情。。

婚姻就是一门学问,拿捏要对。。不能太多只要刚刚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