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身心灵亮红灯了。。

活泼乱跳,没烦恼的日子好像离开我很久了。。
小孩子真好,天真活泼。。像我家的宝宝很可爱,每天就是喝奶和睡觉。。爽!!
讨厌工作不顺,不是同事不好,只是有太多方法去完成我的工了,一下这样一下那样,闲!!!!!!你说这样对!!!他说这样错!!!你们想怎样????

讨厌你!!你真的了解我吗??有时觉得你真的懂可是有时你却错的很离谱。。
你说我不体谅你,你真的这么认为??
你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吗??我不能给你信心吧。。
要争吵吗??不喜欢。。因为累,伤感情,懒得辩嘴。。
不管了。。你喜欢啦。。

我无所谓。。因为自己开心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