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7th August 2010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开始我的blog了。。曾经何时我总是觉得blog是很闲空时候我才会去做的事情。每次我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觉得很麻烦。。第一次强烈有感觉要写blog时是告别我三年的感情。它让我很伤心,失望,绝望甚至我觉得自己很笨,很笨为什么曾经是那么的爱,那么的勇敢,那么的奋不顾身。我以为真心付出一定感动,一定有回报。原来爱情不是买卖,不是我喜欢你,我要买你回家,你就能立刻跟我回家。人是有选择权利的。。可是,我不怪了。。因为痛苦的时光我已经过了,我真的觉得很庆幸因为当时有一帮不离不弃的朋友陪伴我度过,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因为当时的我很堕落,每天把酒当白开水来喝,总是借酒哭泣,哭出我的伤心,哭出我的不满。。可是,黑暗的时光过了。。


现在的我很好!!开始新的工作,新的感情,新的生活。。

虽然都是新的可是没有事事都顺利,一笑带过就好了。。大不了就流下眼泪,我是行的。。嘻嘻。。我不会没有任何人而活不下,我不会执著了。。感情也是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