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6, 2010

~~七夕情人节~~

这是中国情人节。。每一年的这种节日我都觉得跟我没关系因为无论我是单身还是有伴侣都没有庆祝因为有人曾告诉我“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我要的只是简单的爱情就像陶吉吉那首的爱很简单那样” pui!!!!!讲什么屁啦!!现在不要再跟我说这套了,行不通啦。。不爱花心思搞浪漫就不爱啦,不要骗人啦。。

可是,昨晚的确让我有吓倒。。我的男人既然记得这个节日,他还要骗我跟他家人吃饭,要我快快准备,六点半之前一定要好,我第一次那么准时,六点十五分就好了因为跟大人吃饭不可以迟到啊!!上车就很紧张因为不懂吃什么饭啊,就一直问男人。。他只说平常心就好了。。

我们到MARCO POLO看到什么车都没有,一走进去就看到有reserve位子是男人的名字。不奇怪因为可能是他去订的。。后来,燕丽和家荣进来后就知道这两个男人骗我们了。。最近男人都忙店的事情,他能抽空花点心思,虽然只是吃顿饭没有玫瑰,巧克力可是那份真心,我已经感觉到了而且很窝心,谢谢你,ah dear..

吃饱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很久没有一起看连戏剧了。。一起看戏感觉很棒!!因为在一起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我窝心的,,就算只是握着手,都是甜蜜的。。因为在生活上有太多的烦恼了,偶尔做些简单的事情感觉总会是那么的真,那么的甜蜜幸福,脸上不禁会有一丝的笑容。。

0 comments: